封面感谢我的好兄弟空格艾特海胆串串大师空格先生的倾情巨献
原来是这样解决的吗?以普遍理性而论,实在是太厉害了……


以防万一

额好久不见写个置顶

自娱自乐cp向子博,范围暂且是你米only

究极低产,乙梦NG,bl和自机bgb选手

目前沉迷室友组/海&卡中心向乱拉,不锁cp看谁顺眼画谁   我喜欢无差互攻和乱炖,没有特别标明的都不是洁癖【手动高亮】

*虽然很不忌口但 符琪和樱莲打咩,别的地方我管不着来我主页蹦跶的滚,玩绿梗ntr梗的麻烦滚出我视线

不喜欢以成分鉴人但是我讨厌阴阳人🫢雷还要捏着鼻子看看完还要骂骂完还要呼叫小团体如何评价的洁癖点进来一次户口本少一页thx

评论

© 薄荷兽肉卷 | Powered by LOFTER